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通知» “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寒假教学资源平台免费开放的通知(二)——轻新课堂来啦!

“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寒假教学资源平台免费开放的通知(二)——轻新课堂来啦!

  

亲爱的各位师生:

  大家好,2020年的寒假是一个“特殊的假期”,面对疫情,我们万众一心,共同应对,身在医学院校,我们身边更是有数不尽的恩师,同事,学长和同学冲在了防疫战争的一线。在此特殊时期,请各位师生务必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共度时艰。

  为进一步丰富大家寒假在家中的学习生活,学校前期已开放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适宜技术在线学习云平台,近日,在学校教务处、信息中心、教育技术中心和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轻新课堂”平台现已修复平台漏洞,收集上传了各类学习资料,做好准备与大家见面啦。现将轻新课堂观看公共资源操作说明发给大家,供学习使用:

  轻新课堂观看公共资源操作说明

  1. 扫码下载轻新课堂学生端或教师端APP。

        

  

  注:

  部分安卓手机在安装过程中会弹出“推荐从市场安装其他版本”提示,请忽略此提示,继续安装即可;

  苹果手机请到系统中【设置】-【通用】-【设备管理】-“Beijing JYD…”-选择“信任”(依ios版本不同,设置位置会有不同);

  旧版本客户端建议登录后根据提示进行更新或重新安装。

  

  2. 登录界面,第一行选择“北京中医药大学”。

  注:旧版本客户端登录时请重新选择“北京中医药大学”进行登录。

  下两行分别输入账号和密码。

  账号密码与登录“数字北中医”账号密码一致。

  

                     

  3. 点击“发现”选项,进入“发现”模块。

                

  

  4. 进入后,在名师讲座、名师课堂、精品课程、教室讲课比赛中有公共资源可供同学们观看学习。

          

                         

  祝大家假期快乐,学习快乐,健康快乐。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0年2月10日

  

发布日期: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