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通知» 关于电子教材使用的通知

关于电子教材使用的通知

  

  

各位师生: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特殊时期,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高校正常开学和课堂教学造成的影响,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 号),减少疫情对正常教学的影响,保证教学质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务处协调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和人民卫生出版社为师生提供了大量电子教材教辅资源,可供查阅选用,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中医数字图书馆”从即日起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开放使用。个人只需扫描本单位专属认证二维码即可绑定,绑定后即可脱离 IP范围通过电脑/手机登录使用数字图书馆。微信扫描二维码绑定移动授权,移动端即可直接使用,PC 端登录需使用已绑定授权的微信扫码微信登录。本次开放使用的图书类别为“教材教辅”、“学术著作”和“工具书”。

                                             

  人民卫生出版社:人卫教材电子版已于今日上线,第一批上线的人卫教材电子版重点满足2020年医学类相关专业春季必修课的需求。使用方式一:登录人民卫生出版社官网(www.pmph.com)点击首页弹出页或首页顶部图片,进入人卫教材电子版在线学习平台。使用方式二:登录人卫e教首页(medu.pmph.com),点进页面顶部图片进入人卫教材电子版平台首页。

                                              

                                             教务处

                                      2020年2月16日

  

发布日期: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