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通知» 关于与智慧树平台对接开课工作的进展及下一步工作的通知

关于与智慧树平台对接开课工作的进展及下一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经与智慧树平台密切对接后,教务处现已完成本学期该平台10门课程创建及关联引用工作,其中5门公共选修课,5门专业主干课。公共选修课按照京中教函 〔2020〕16号文件《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公共选修课安排的通知》,于2020年2月20日完成选课工作。专业主干课相关班级学生名单已导入平台,课程资源已导入授课教师账户。教务处已组建智慧树协作工作群,特邀智慧树平台技术指导为老师们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帮助。

  接下来的工作:

  请选公共选修创新创业模块的《公共关系与人际交往能力》课程的同学,务必于2020年2月20日完成在线选课;补选原有公选课的同学务必于2020年2月21日前查阅个人课表,如有问题及时联系教办老师。

  请各位教办老师通知已成功创建课程的老师们进一步熟悉智慧树平台关于课程负责人开课的操作流程,并于22日前完成课程建设工作。

  请所有老师在23日前通知学生在相应课程页面进行认证,方可进入正式学习。

  附件1:智慧树共享课教师端使用手册

  附件2:智慧树网学生学习手册

                                                    教务处

                                            2020年2月19日

  

发布日期:2020-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