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通知» 教务处关于延期开学期间办理毕业生成绩单及毕业、学位证明相关事宜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延期开学期间办理毕业生成绩单及毕业、学位证明相关事宜的通知

  

  

  延期开学期间,为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传播风险,同时满足广大学生需求,尽全力提供高质量服务,现将此期间教务处办理毕业生成绩单及毕业、学位证明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办理对象

   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七年制硕士毕业生。

  二、办理内容

  1. 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毕业证明,中、英文学位证明,以上材料均提供扫描件。

  其中,原针灸骨伤学院和原高职部毕业生的成绩单为存档成绩单复印件,只能提供中文成绩单扫描件。

  2. 因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丢失,需补办证明书的学生建议在疫情解除后预约办理。

  三、办理流程

                   

  说明:为减少路途或人员聚集传染风险,原则上只提供成绩单及证明的扫描件。纸质文件建议在疫情解除后预约办理。如确有特殊情况,请在邮件中注明,我们将予以回复。

  

  附件一: 毕业生预约申请表

  附件二: 微信二维码支付操作指南

                                     

                                           教务处学籍与成绩认证科

                                                  2020年2月22日

发布日期:2020-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