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通知» 关于发布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于发布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方案的通知

  

校属各教学单位、各临床医学院:

  毕业设计(论文)是我校本科专业教学计划中最后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同时也是实现本科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相关通知要求,2020 年春季学期延期返校期间,各高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根据京中教函〔2020〕12 号《关于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总体方案的通知》要求,各教学单位、各临床医学院应做好整体部署,充分利用“北京中医药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平台——毕业设计管理子系统”,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管理工作。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严把质量关出口关,真正把内涵建设、质量提升体现在每一个学生的论文成果上。各单位要积极营造学术诚信氛围,遵守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充分利用毕业设计管理系统,规范论文管理,提高论文内涵质量。培养学生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引导学生逐步建立科学研究的思维模式,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为确保毕业论文工作有序开展,特制定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进度表(附件1),以及北京中医药大学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工作流程图(附件2),请各单位按照工作进度表,提前熟悉工作流程。另外,请各单位配合填写相关教研室信息等基础数据(附件3),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保障。

  

  联系人: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王静(医学类专业);姜姗(非医学类专业)

  

   附件1:2020届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进度表

  附件2:北京中医药大学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工作流程图

  附件3:基础数据统计表

  

  

  教务处

  2020年2月25日

 

发布日期:202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