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通知» 关于2020届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核对、增补学籍信息的通知

关于2020届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核对、增补学籍信息的通知

 

  

  为确保2020届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学籍信息的准确性,请同学们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按如下要求登录教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http://jw.bucm.edu.cn/)核对、增补学籍信息,具体操作详见附件“学籍信息核对、增补操作指南”。

  一、增补学籍信息说明:

  1.必填项(中国大陆籍和台港澳籍学生):家庭成员情况、家庭地址、通讯地址、电话。

  2.必填项(留学生):通讯地址、电子信箱(Email)、录取前所在学校。

  3.不可修改项:姓名、曾用名、英文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民族、证件号码、入学日期、籍贯、生源地、国籍等基本信息。

  

  二、学籍信息有误更改流程:

  1.中国大陆籍学生:

  修改政治面貌需学生所在学院相关部门出具证明。如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与本人信息不符,需尽快上报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所有修改内容经学院核实汇总,主管领导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后上报至教务处。

  2.台港澳学生:

  台港澳学生姓名必须与相应证件完全一致。如修改中文姓名(英文姓名)、证件类型或证件号码,需将相关更名证明原件、证件正反面扫描件、本人签字的复印件交至台港澳中医学部教学办公室。所有修改内容经学院核实汇总,主管领导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后上报至教务处。

  3.留学生:

  留学生英文姓名必须与相应证件完全一致。如修改英文姓名、证件类型或证件号码,需将证件复印件交至国际学院教学办公室;如修改中文姓名,需学生本人提交书面申请。所有修改内容经学院核实汇总,主管领导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后上报至教务处。

  

  特别说明:我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上报教育部数据、年度档案都以教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学生数据为准,请各位同学务必仔细核对、增补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上报完毕。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核对而出现的错误,将由学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附件:学籍信息核对、增补操作指南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0年3月13日

  

发布日期: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