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通知» 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各位师生: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深入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程,依据《教育部评审评比评估和竞赛清单》,教育部、国家语委决定举办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教语用厅函〔2020〕1号)的相关通知进行转发,请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与。

  具体通知详见附件。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教语用厅函〔2020〕1号)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0年4月26日

  

发布日期: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