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相关单位: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团队教学能力和管理能力,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0〕149号)文件精神,现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0年“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范围为:学校当前在本科教学管理岗位上工作的教学管理人员。

  二、评选条件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先进的教学理念,注重理论学习,熟悉本科教学管理业务,甘于奉献、廉洁自律,在开展专业课程教材建设、推动本科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组织各项教学活动中成绩突出,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能够创新性地组织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并取得明显成效。

  三、申报评选方式

  根据上述评选条件,每单位推荐候选人名额不超本单位本科教学管理人员的百分之五十。候选人经学校遴选并公示后,择优向市教委推荐评选“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

  各学院组织本单位本科教学管理人员积极申报,组织同行专家按照有关申报要求,对申报人进行审核、初评和遴选排序,择优推荐候选人,并在指定的时间内报送申报材料。

  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候选人情况进行综合考量和评价。学校将对“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进行表彰,并予以相应政策支持,鼓励管理人员强化本科教学改革,提高育人水平。

  五、申报要求

  各单位组织填报《“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推荐汇总表》(附件1)和《“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申报书》(附件2),于2020年6月5日中午12点前,以学院或教学管理部门为单位,将材料(汇总表、申报书)word版本和盖章后的pdf版本发送至电子邮箱,邮件主题命名为“管理人员+单位名称”。

  联 系 人:王娟  李博

  办公地点:良乡校区公共教学楼140办公室(教务处项目综合办公室)

  办公电话:010-5391-1397

  电子邮箱:bucmjwc@126.com

  备注:因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集中和接触,各单位均报送电子版材料即可,纸质版材料提交时间及份数,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附件1:2020年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推荐汇总表

  附件2:2020年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申报书

  

  北京中医药大学 教务处

  2020年5月27日

  

发布日期: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