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通知» 关于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及七年制硕士毕业生成绩单及学历学位证明开具时间安排的通知

关于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及七年制硕士毕业生成绩单及学历学位证明开具时间安排的通知

  

  

  因学校暑假即将来临,现将疫情防控期间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及七年制硕士毕业生成绩单及学历学位证明开具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成绩单等证明预约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5日,预约说明详见网址http://jxw.bucm.edu.cn/jjfyjx/jjfyjxtz/62762.htm 。原则上当周预约成功后,将于下一周发送申请材料扫描件,如有特殊情况教务处将会及时联系申请人。2020年7月8日为本学期最后一次扫描件发送时间,过后将不再办理。如有需要请于下学期开学后(即2020年8月31日后)进行预约。

  特此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0年6月29日

发布日期: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