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通知» 良乡校区秋季返校错峰就餐本科教学调整方案

良乡校区秋季返校错峰就餐本科教学调整方案

  

  

  

各教学单位:

  根据国卫办疾控函〔2020〕668号《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中《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以及2020年8月20日北京中医药大学防疫领导小组会议精神,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后,良乡校区实行封闭管理,学生需错峰就餐。

  根据会议精神,良乡校区安排本科生午餐就餐时段分为 11:00、11:45、12:10,每时段就餐人数约为良乡校区本科生人数的三分之一。

  根据以上就餐分流要求,良乡校区本科教学时间进行分类调整,具体原则见下表,各课程具体要求见附表:

  

  

  就餐时间

  11点

  11:45

  12:10

  分类

  第三、四节没课的同学

  1.上体育课的同学

  按下表安排中,10:40开始上三、四节课的同学

  2.按下表安排中,10:15开始三、四节课的同学

  3.上实验课的同学

  附表《良乡校区中午时段错峰就餐预案》,是根据 2020 年 8 月 28 日各学院反馈数据形成。开课单位可根据教师跨院区授课等具体情况适当调整。如有调整,请务必提前一周向教务处报备(因涉及“轻新课堂”录播系统需同步调整)。

  请各单位做好教师和学生的解释及通知工作。务请各单位通知到每位老师和学生。

  

  教务处

  2020年8月28日

  

  附件:  附表:良乡校区中午时段错峰就餐预案.xls

 

发布日期:202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