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新闻» 传递爱和责任——康复学系开课记

传递爱和责任——康复学系开课记

  

  

  

  

  按照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总体安排和中日友好医院教育处具体要求,北京中医药大学康复临床学系(中日友好医院康复医学科为主任委员单位)全力响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迅速成立以学系主任谢欲晓教授为组长的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组,积极统筹全学系力量,为新学期新教学方案全力筹备。

  随着2月24日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开学”,康复临床学系的“线上教学”随即全面展开。本学系“线上教学方案”包括学习平台录课视频授课、微信群师生互动教学两大部分,针对2017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和2016级针灸推拿学专业(康复方向)两个本科班,已完成累计506学时的授课计划安排,将按教学周分批次上线,截止今日已完成学习平台录课视频上传50学时、微信群师生互动教学4学时,师生一致反映教学效果良好。

  

                           1582737716746025088.jpg

  北京中医药大学康复临床学系

  中日友好医院康复医学科

  2020-2-25

发布日期:202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