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新闻» 我校组织召开教育部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我校组织召开教育部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0年3月6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教育部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出席了本次会议。校党委常委兼组织部部长孙传新,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立平,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刘钊,人事处处长王志伟,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侯中伟,招生就业处处长田润平,团委副书记祝成业,图书馆馆长卢建秋,全国中医药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焦楠,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林燕、薛培,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永红主持。

  

  

                  1583640424501085798.jpg

  

  在会上,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印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1号)中的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逐条宣读和解读,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针对每一条工作要点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和分析,并结合学校本年度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工作部署,确定了相关工作的主责部门和相关工作机制。大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1583640459631008029.jpg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做总结发言。翟校长强调,各单位和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印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1号),结合今天会议的相关部署,积极思考、主动创新,形成具体的工作方案进行落实,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1583640482044094528.jpg

  

  

                       教务处

                 2020年3月6日

发布日期:2020-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