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务系统项目启动视频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务系统项目启动视频会

  

  

  2020年3月5日,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务系统项目启动视频会。教务处处长闫永红,信息中心兼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张未未,教务处副处长林燕、薛培,以及教务系统主要模块负责人及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飞虹、总经理杨玉林等多位公司代表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薛培主持。

  首先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飞虹致辞。他认为北京中医药大学是中医药界的龙头高校,公司非常重视,不管付出多大代价一定配合学校做好教务系统项目。信息中心兼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张未未表示,教务系统是全校最重要的系统之一,教务系统的建设需要公司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信息中心将全力支持,同时对项目实施提出建议。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玉林感谢学校的信任,近些年随着教学改革的深入,学校有了很多很好的想法,对项目组也是挑战,在实施过程中双方要加强沟通,把校方的大局观前瞻性贯彻到项目中。随后,双方针对项目实施计划展开了讨论。

  最后,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做总结发言。她认为建设新的教务系统责任重大,要有国际化视野,学校和公司要站在不同的角度换位思考,相互提醒共同解决问题,努力做出体现国内一流教育管理水平的教务系统。

                  1583640207913053898.jpg

                           1583640237947078285.jpg

发布日期:2020-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