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新闻» 我校召开中西医临床医学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专家论证会

我校召开中西医临床医学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专家论证会

 

  

  

  2020年3月16日下午,我校在和平街校区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组织召开中西医临床医学领军人培养计划专家论证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副校长王伟出席了本次会议。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立平,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林燕、薛培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第一临床医学院林谦教授、许亚梅教授,中医学院孙红梅教授,管理学院程薇教授,护理学院郝玉芳教授,等5位专家参加了论证。会议由教务处闫永红处长主持。

                        1584384669328002360.jpg

  

  在会上,校党委书记、副校长翟双结合当前的社会需求、人才培养的客观需要和相关的政策导向等,对计划开展的背景做了简要的介绍。随后,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向与会专家汇报了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以及需要探讨的课程安排、学制学位、医师资格、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等主要问题。

                        1584384709917051418.jpg

  

  听取介绍后,与会专家对中西医临床医学领军人才计划的理念与定位、阶段安排、模块设计、学制学位的设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多院校联合培养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就计划的关键节点和问题给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结束后,我校将结合专家意见,对中西医临床医学领军人才计划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并开展更为广泛的研讨和论证,为该项目的实施奠定更为良好的基础。

  

  教务处

  2020年3月16日

  

发布日期: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