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学校模拟医院建设方案第五次论证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学校模拟医院建设方案第五次论证会

  

  

  

  

  2020年4月13日上午,在和平街校区行政楼三层第二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召开学校模拟医院建设方案第五次论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长徐安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林燕,以及实践教学科相关人员。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永红主持。

  首先,闫永红处长结合数次论证会专家意见对模拟医院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包括建设目标、建设原则、建设特色、功能布局、空间设计、信息化设计等。

  徐安龙校长对模拟医院建设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徐校长也指出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他还指出,本次模拟医院建设要以教学为抓手,推动医、教、研结合,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另外,要重视信息化建设,力争打造为国际化、智慧化、现代化的综合模拟医院。与会领导还对项目推进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经费情况、后续工作进度等展开充分讨论与研究。

  本次会议是本学期召开的第五次模拟医院建设方案论证会。通过大家不断努力,学校模拟医院建设方案已基本完成,后续建设工作也将稳步、有序、快速推进。

  (撰稿人:姜姗;审稿人:林燕)

  教务处

  2020年4月13日

                                                1587065431279067643.jpg

  

发布日期: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