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

  

  

 

  

  

  

  2020年5月20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林燕、薛培,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闫永红处长主持。

                               1589977333528035132.jpg

  在会上,教务处闫永红处长首先通报了关于学校财务管理、年度招生计划、毕业生返校安排等近期学校重要决议。根据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和相关精神,结合本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闫永红处长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毕业资格审核、毕业证书制作与发放,以及学生返校后公共教学楼的各项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各科室负责人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分别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表,以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特别是毕业生相关工作高效、平稳、有序进行。

  

  

                       北京中医药大学 教务处

                             2020年05月20日

  

  

  

发布日期: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