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模拟医院设备购置专家论证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模拟医院设备购置专家论证会

  

  

  2020年7月17日上午10:30,教务处组织召开模拟医院设备购置专家论证会。会议集合全国南北两地经验丰富的中医药院校专家“云端”相会,以腾讯会议方式在线开展。本次论证会邀请的专家有广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曾元儿、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万幸,天津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阚湘苓、临床实训教学部主任邹澍宣,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教育处处长刘文娜。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我校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林燕、实践教学科姜姗。会议由闫永红处长主持。

  首先,闫永红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模拟医院的建设背景,希望与会专家能够结合各自的建设经验,从我校模拟医院设备购置类型、性能与价格,以及行业内其他优质产品推荐等方面给予充分的指导与建议。

  随后,教务处姜姗老师从我校模拟医院建设概况及模拟医院设备I期采购计划两方面做简要汇报。她结合模拟医院楼宇空间设计、实训室布局、本次经费预算和要求,介绍设备采购的基本原则,以及各功能实训室的设备购置计划。

  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纷纷建言献策,结合各自实训中心建设经验提出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还针对模拟医院建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设备购置分步实施计划展开热烈讨论与充分交流。通过本次模拟医院设备购置专家论证会的召开,为我校本次模拟医院设备I期采购方案进一步完善提供了依据,也为今后模拟医院II期和III期设备采购计划理清了思路和方向。

  教务处

  2020年7月17日

  (撰稿人:姜姗;审稿人:林燕)

  1595162915214031347.png

  1595162942745074387.jpg

发布日期:202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