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新闻» 我校组织召开“十四五”本科人才培养事业发展规划论证会(视频会议)

我校组织召开“十四五”本科人才培养事业发展规划论证会(视频会议)

 

  

  

  2020年8月6日上午9点,我校组织召开“十四五”本科人才培养事业发展规划论证会,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出席了本次会议。教务处处长闫永红,教务处副处长林燕、薛培,中药学院副院长吴清,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杨晓晖,护理学院教授郝玉芳,以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薛培副处长主持。

                             1597558848315061903.jpg

  首先,教务处薛培副处长从成绩与经验、不足与问题、思路与目标、任务与举措等四个方面对我校“十四五”本科人才培养事业发展规划(草案)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规划的整体内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围绕十四五期间我校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展开广泛的讨论,就关心的重点问题和重点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1597558874794062839.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在讲话时指出,人才培养工作涉及面较广、任务较多,教务处要根据会上专家意见,集中讨论进行再修改,从培养目标、专业布局、培养过程、体制机制、考核评价、条件建设等方面继续梳理和凝练,突出重点,进一步完善我校“十四五”本科人才培养事业发展规划。

  

  会议最后,教务处闫永红处长根据翟校长的指示和各位专家的意见,对下一步“十四五”本科人才培养事业发展规划的修订完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明确任务分工和工作机制,为新时期、新要求、新变化下,我校十四五期间的本科人才培养事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1597558891856093578.jpg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0年8月6日

  

发布日期: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