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新闻»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补考缓考考试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补考缓考考试工作会

  

  

  

  2020年8月25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补考缓考考试视频工作会。教务处副处长林燕、教务处教务科、实践教学科、考务科相关负责老师、各二级学院及附属临床医学院教学管理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考务会。会议由教务处刘希老师主持。

  会上,孟岩、姜姗老师分别对校本部和临床医学院的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随后,林燕副处长针对本次考试的特殊性和复杂性,强调了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1. 本次补缓考包括两个学期的补缓考,考生人数达1400多人,是历次补缓考之最;2. 本次考试的形式是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下考试为主,同一考场同一课程不同考生将会涉及闭卷与开卷的不同;3. 本次各临床医学院的补缓考全部安排在校本部进行,临床考试全部在校本部统一考试尚属首次:4. 补缓考期间,各开课单位与各学生所在单位均要做好巡考,教务处会在两个校区值守并巡考;5. 成绩录入与提交需在考试结束后1周内完成。

  本次考试任务复杂而艰巨,需要大家高度重视,共同努力保证考试的顺利完成。

  撰稿人:孟岩    审稿人:林燕

                                 1598539865148047496.jpg

发布日期: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