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新闻» 我校组织召开第十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视频会议)

我校组织召开第十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视频会议)

  

  

  

  2020年8月26日下午14点,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第十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出席了本次会议。教务处处长闫永红,教务处副处长林燕、薛培,各教学单位教学主管领导以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闫永红处长主持。

  1598540384147089296.png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林燕、薛培分别就新学期本科教学运行和教学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和学校对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教学安排管理运行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简要介绍了各兄弟院校新学期教学安排的经验和做法,并对新学期的教学管理、教学进程、授课方式、课堂管理、实践教学等教学安排的新变化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重点强调。

  随后,各教学单位教学主管领导在听取完新学期工作部署后,对各学院前期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共同关心重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深入交换了意见。

  

  1598540402306012625.png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做总结讲话。翟校长首先对疫情防控期间全校教学管理队伍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面临新形势,应对新挑战,翟校要求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学运行,两手都不能放松。全体师生和教学管理人员要主动适应新变化、新常态,充分利用学生返校期间,积极高效地开展教学活动,做到前紧后松,合理运行。同时要做好长期战斗、应对复杂变化的精神状态和思想准备,充分发挥高校教师的主观能动性,主动关心爱护学生,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全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运行。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0年8月26日

  

  

发布日期:20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