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新闻» 我校组织召开第十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视频会议)

我校组织召开第十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视频会议)

  

  2020年9月10日上午10:30,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第十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出席了本次会议。教务处处长闫永红,教务处副处长林燕、薛培,各教学单位教学主管领导,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和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闫永红处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薛培、林燕分别就本学期开课近两周的本科教学运行和教学质量监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接下来一段时期的教育教学相关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

  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在会上针对本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并结合教育教学改革新理念、新思想和教学管理科学化、流程化提出更高的目标要求,对教学相关工作的重点环节和重要步骤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各教学单位教学主管领导在听取工作总结和相关工作安排后,对各学院开学两周来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共同关心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广泛的交流。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做总结讲话。翟校长首先向大家致以教师节亲切的问候,并对开学以来全校教学管理队伍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翟校长在讲话时指出,学校的本科教学管理是学校本科教学最大的特色和亮点,大家要继续保持优良的战斗作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主动思考、积极创新,总结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的宝贵经验和成果,并在新学期加以结合应用,努力让学生更加满意,老师更加满意。与此同时,各教学单位要更加强调课堂纪律,老师要严管课堂。教学管理队伍要不断加强培训、研究,与时俱进,带着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思考来开展日常工作,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全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运行。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0年9月10日

  

  

  

  

发布日期:20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