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模拟医院信息化设计研讨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模拟医院信息化设计研讨会

  

  

  

  

  

  

  2020年12月12日上午,在良乡校区东院教学楼119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召开模拟医院信息化设计研讨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姜姗,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张未未主任、徐晓新老师,以及模拟医院建设相关人员等共计10余人。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姜姗主持。

  

  1608192789289093414.jpg

  

  首先,闫永红处长强调,模拟医院建设要立足智慧化、信息化、现代化,依托大数据中心深度挖掘医学智慧化的引领意义,带动未来医学发展。所以信息化是模拟医院建设的重中之重。本次研讨会要对信息化设计充分酝酿、充分探讨、充分论证,制定好一期、二期的攻坚目标,夯实基础建设,为模拟医院谋划智慧大脑。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未未指出,模拟医院是和平街校区的重点改造项目,网络是实现其高信息化要求的根基,因此要充分论证网络弱电设计,全力打造模拟医院智慧化。姜姗副处长从整体到局部,简要介绍模拟医院项目背景及目前平面设计情况,指出会议要讨论的重点设计区域及要求。

  与会人员根据平面布局图,逐楼、逐层、逐房间充分讨论整体信息化设计方案及局部智慧化闪光点。在近4个小时的会上,大家头脑风暴,思维碰撞,在原设计蓝图的基础上涌现新谋划、新思路、新布局,使设计方案逐渐明晰。

  

  1608192831420063088.jpg

  

  我校模拟医院是多部门、多单位、多交叉、全融合共同着力打造的现代化高科技实践教学平台,我们定当凝聚共识,通力协作,共谋发展,一同谱写我校教育教学事业新篇章!

  教务处

  (撰稿人王静;审稿人:姜姗)

  2020年12月12日

  

 

发布日期: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