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中医学专业七年制和台港澳本硕连续培养学生201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中医学专业七年制和台港澳本硕连续培养学生201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根据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北京市中医协会及医疗处通知的精神,现就中医学专业七年制学生和台港澳本硕连续培养学生参加2012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如下,如遇政策调整则另行通知。

一、报名:

报名方式:全部采用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2012227日—315日。

2、现场确认时间:具体时间及地址另行通知。

二、报名资格说明:

1、符合报名条件的中医学专业七年制2012年应届毕业生,包括中医学专业科研方向(临床二级学科定向培养)、中西医结合方向、中医临床方向、中医骨伤方向、医院管理方向、针推对外交流方向、针灸推拿方向、针推康复方向。

符合报名条件的中医学专业(台港澳本硕连续培养)2012年应届毕业生。

2、经与上级卫生行政部门多次协调,我校中医学专业七年制 “中西医结合方向”的同学可以报中医类别或中西医结合类别,其他方向的同学只能报考中医类别。

 三、网上报名相关事宜

1、在岗情况:当年毕业的研究生;

2、工作单位所在行政区域: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

3、工作单位:手工输入;

4、工作单位名称:国医堂中医门诊部;

5、工作单位机构代码:PDY000423

6、机构类别:门诊部;

7、单位隶属类别:地方;

8、单位隶属:中央;

9、毕业年月:201271日;

10、毕业证书编码:在毕业证书编号一栏不填写。

四、现场资格审核需准备的材料

1、七年制各班级的班长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于322日(星期四)收齐后,交到教务处办公室,统一到校办盖章。

2、相关证明

七年制学生证明由教务处办公室出具,于322日(星期四)由班长统一领回。

3、本人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护照、台港澳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A4纸复印件(新身份证正、反两面均要复印)。

4、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www.nmec.org.cn)报名,考生报名照片应当为近6个月内的2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白底照片(该照片同时用于《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的制证,不得更换)。

 

5、缴纳报名、考试费

在现场确认信息并初审合格的考生,须按规定缴费。

五、其他说明的事项

1、朝阳区卫生局负责考生现场报名信息的审核校对工作,并接受北京市医考办对考生报考资格复审,考生提供的信息如果虚假或错误,后果由考生个人负责。

2、有效身份证明丢失的考生,请提供相应主管部门的证明。同时,以此为依据参加考试时,要注意其有效期。

3、费用缴纳不收支票,只收现金。需要开具正式发票的,要现场说明并登记,在北京市统一下发技能考试准考证时下发或另行通知。

4、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有关规定及考试信息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http://www.nmec.org.cn/)、北京卫生人才网(http://www.bjwsrc.org)查询。  

 

                                              

                                                                     教务处

 

                                                                                                                           2012228

作者:admin_jxw   发布日期:201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