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转发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关于举办“2011年医学教育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转发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关于举办“2011年医学教育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现将《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关于举办“医学教育年度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医教通字[2012]10号)转发。按通知要求,我部门将组织完成申报工作。请认真遵照通知精神,并按以下规定申报:

1.参选论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应为北京中医药大学或第一、二、三附属医院正式教职员工。每篇论文只能由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进行申报。

2.参选论文发表年度为20111月~12月。

3.参选论文需提交纸质版一式三份和PDF(或CAJ)格式电子版。纸质版内容包括发表论文当期刊物封面、目录和论文全文。纸质版请交至教务处教育与研究评价中心(大学西区原药系楼213室);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bucmjyyj@126.com,邮件正文写明论文题目、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注明)、刊物名称、刊期。

4.提交论文无需提交评审费。

5.论文提交截止时间:2012101017点。

联系人:吴宇峰、焦楠

联系电话:64286276

附件1:关于举办“2011年医学教育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

                                 2012917

 

作者:admin_jxw   发布日期:201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