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转发中华医学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关于申报“2012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中华医学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关于申报“2012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现将中华医学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关于申报“2012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的通知》(医教通字[2012]13号)转发。按通知要求,我部门将组织完成申报工作。请有意向申报者认真遵照通知精神,并按以下要求进行申报:

1.申请者请将课题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三份)提交至教务处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大学西区原药系楼213室),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bucmjyyj@126.com,邮件写明课题申报人姓名及课题名称。

2本次学会课题性质为立项不资助项目,所需研究经费由申请者自筹。

3.课题无需提交申报费,申报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

4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2119日。

联系人:吴宇峰、焦楠

联系电话:64286276

 

附件:关于申报“2012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的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 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

                                                          20121030

作者:admin_jxw   发布日期:201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