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举办2012年教学质量周(教师活动周)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2年教学质量周(教师活动周)的通知

 

京中教字 [2012] 126                

 

关于举办2012年教学质量周(教师活动周)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及各教学医院:

2004年以来,按照京中字[2004]215号文关于“学校决定今后每年举办一次教学质量周活动”的要求,学校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教学质量周活动。该活动以提高教学质量为宗旨,开展了具有我校特色的、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在全校师生中产生了广泛影响,已成为我校教学工作的品牌之一。2010年开始,教学质量周已扩展成“学生竞赛周”和“教师活动周”两部分,在每年的上、下半年分别进行。今年5月,“学生活动周”已顺利完成。经学校研究决定,“教师活动周”的大部分活动将于1210-16日举办。

今年的“教师活动周”主题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自本通知发出之日,要求各学院及教学医院应做好“教师活动周”工作方案,积极围绕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并于1123日前将活动方案报送教务处办公室备案。同时将其电子版发至lihuijiaowuchu@163.com

大学计划开展以下四项活动,包括:

一、全校教师讲课观摩比赛

本次教师讲课观摩比赛分大学组、教学医院组及双语组,其中,双

语组比赛活动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具体负责,比赛要求、时间及地点等

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通知执行。

1. 初赛:11月中旬至125

各单位应在内部组织讲课比赛初赛,为大学举办的大学组、教学医院组教师讲课观摩比赛决赛推选优秀选手。并于125日前根据名额上报参赛者材料。

2.决赛:1210-16日,地点:逸夫馆二层报告厅。

教师讲课观摩比赛具体事宜详见“2012年教师讲课观摩比赛实施方案”(见附件)。请各相关单位按照附件的要求,做好组织工作。

二、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评选答辩

申报要求详见京中字[2012]246号“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2012年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评建工作的通知”。拟定1210-16日在逸夫馆二层报告厅举办。具体答辩人及时间另行通知。

三、教学表彰大会

拟定于1210-16日在逸夫馆二层报告厅举办。具体表彰人员及时间另行通知。

四、2012年度本专科教学工作会

拟定于1月中旬举办,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 2012年教师讲课观摩比赛实施方案

 

 

 

                                教务处

                                        2012年11月15

作者:admin_jxw   发布日期:201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