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举办2012年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2年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培训班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了满足部分教师对BlackBoard教学平台题库和测试功能的需求,教务处决定举办12-13学年第2BB应用培训班,由校信息中心教师授课。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参加人员:已经开设BB网络课程的教师,尤其对题库、测验、小组管理和课程复制等BB中高级应用感兴趣的教师(此次培训限报50人。报名人员必须有BB账号,有自己的BB课程,否则无法操作学习)

    2.培训内容:利用BB进行课堂测验、期中期末测验、布置和批改作业、管理平时成绩和进行小组管理等。包括:题库管理器、测试管理器、成绩中心、管理小组、课程存档、课程复制等等。

3.报名方式:各教学单位统计参加人员后统一报名,将附件中的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aqhan@hotmail.com,不需要提交纸质版。

    4.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1120日中午止或报满50人为止

    5.培训时间:1121日(周三)9:00~11:00

培训地点:西区机房2,位于第一教学楼后楼四层西侧

6.联系人:罗祥云电话:64287513

序号

姓名

职工号

所在单位

主讲课程

联系方式

 

作者:admin_jxw   发布日期:201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