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申报2013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3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的通知

、时间:43日(星期三),由报考人员本人到现场,提交相关材料并确认。具体安排如下:

上午:830 - 1530

二、地点为:图书馆4层会议室,忘同学相互转告。

三、需提交的材料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一份(已加盖学校公章);

2、本人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护照、台港澳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A4纸复印件(新身份证正、反两面均要复印);

3、相关证明

七年制学生持由教务处出具的报考证明;

4现场确认时需补交两张照片,照片应当为近6个月内小二寸白底正面近期免冠证件照片(与网上报名上传个人jpg格式小二寸蓝底正面、近期免冠证件照片相一致)。

5、缴纳报名、考试费

在现场确认信息并初审合格的考生,须按规定缴费。

收费标准:

类 别

执业医师

职业助理医师

中医类别

392/

372/

四、其他说明的事项

1、北京市是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的一个考区,朝阳区是北京市考区的一个考点。朝阳区卫生局负责朝阳区考点考生现场报名信息的现场审核校对工作,并接受北京市医考办对考生报考资格复审,考生提供的信息如果虚假或错误,后果由考生个人负责。

2、区卫生局不举办任何医师资格考试培训班,不发售关于医师资格考试的任何教材、书籍,请各单位、考生参照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nmec.org.cn/)和北京卫生人才网站推荐和介绍的书籍、材料。

3、有效身份证明丢失的考生,请提供相应主管部门的证明。同时,以此为依据参加考试时,要注意其有效期。

4、费用缴纳不收支票,只收现金。需要开具正式发票的,要现场说明并登记,在北京市统一下发技能考试准考证时下发或另行通知。

5、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有关规定、实践技能和综合笔试考试信息、成绩查询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http://www.nmec.org.cn/)、北京卫生人才网(http://www.bjwsrc.org)和朝阳区卫生局网站查询。实践技能考试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参加综合笔试。

6、请在考试前2周内登录朝阳区卫生局网查询“领取实践技能考试和医学综合笔试准考证的时间、地点”,今后不再电话、信件通知,请各单位、考生互相转告。

7、领取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单和医师资格证书的时间和地点同样也会在朝阳区卫生局网站公布。

六、社会监督投诉电话及邮箱

1、北京市医师资格考试社会监督投诉电话:82082627

2、朝阳区医师资格考试社会监督投诉电话:65952562

注:具体通知详见朝阳区卫生局网站。

 

                                                 教务处

                                             2013.3.22

                                            

作者:admin_jxw   发布日期:2013-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