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2013年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名单、注意事项的通知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2013年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名单、注意事项的通知

一、决赛名单(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序号

 

年级专业

 

1

基础医学院

12卓越中医师

 

2

基础医学院

12岐黄班

黄依婷

3

人文学院

11英语

姜婉楠

4

人文学院

09英语

吕春琦

5

人文学院

10英语

 

6

基础医学院

11中西医结合A

石静纹

7

基础医学院

12卓越中医2

谢宝珍

8

基础医学院

11教改

谢惠迪

9

基础医学院

12岐黄班

谢天舒

10

人文学院

10英语

 

11

人文学院

12英语

张心悦

12

台港澳中医学部

12中医学

钟玮泽

 

预祝各位同学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所有参加复赛的其他选手均获得校级优胜奖,将在决赛现场进行颁奖。)

二、注意事项:

1. 决赛时间:529日(周三)18:00

2. 决赛地点:逸夫馆一层报告厅   

抽签及准备地点:逸夫馆二层会议室

3. 决赛选手务必于524(周五)中午1300到人文学院教学办公室(222房间)抽签,决定比赛顺序,不允许调换。

4. 请于526日(周日)中午以前制作一页自我介绍的PPT(用作

决赛现场个人比赛时的背景,包括个人照片、姓名、专业年级、

简短的个人介绍或个人格言,全部用英语),发送到以下邮箱:

shaorong@sohu.com

5. 比赛形式:定题演讲 + 即兴演讲 + 回答问题

定题演讲题目:The Importance of Being Different。选手可

自选小标题,演讲时间为3分钟。

即兴演讲:赛题保密,选手上场前15分钟抽题,演讲时间为2分钟。

回答问题:由评委就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分别提出一个问题,回

答问题时间为1分钟。

6. 决赛当天全体选手着正式服装,提前20分钟到场签到,有教师讲

解比赛注意事项,准备抽取即兴演讲题目,未提前20分钟签到者

取消比赛资格。

7. 比赛过程中每四位选手比赛结束后会有五分钟左右的现场观众有奖竞答和休息时间,报分是四个选手一起报,比赛全部结束后宣布选手最终排序。

8. 比赛正式开始前五分钟(555分)第一位选手到逸夫馆二层圆桌会议室抽取即兴演讲题目,之后每隔8分钟各位选手依次抽取即兴演讲题目。(遇到有奖竞答和休息时间时,时间会适当调整,但均保证十五分钟的准备时间)。

9. 抽取即兴演讲题目后,选手必须在会议室准备,不得中途离开,不得接打电话或查阅资料。上场比赛时不允许带任何资料。

10.上一位选手比赛临近结束时,会有工作人员提醒下一位选手准备到报告厅参赛,进入报告厅后由大厅左侧走向演讲台。

11.比赛时间严格控制:超时十五秒以上由工作人员叫停并相应扣分。演讲未达到规定时间也相应扣分。

12.每位选手上台比赛时,会附有个人自做的PPT简介,并为每位选手配备了背景音乐,选手可从容上场,先做自我介绍,然后进入定题演讲。

13.定题演讲结束后,由选手自报即兴演讲题目。

14.每位选手比赛结束后,请不要离开比赛场地,等待最终比赛结果

和颁奖。

 

 

主办单位:教务处、校团委、学工部

承办单位:人文学院

2013523

作者:admin_jxw   发布日期:2013-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