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2013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关于2013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京中教字 [2013]041

 

关于2013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

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各教学及相关单位:

2013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招标工作已经结束,此项工作受到了来自全校各单位及教学医院的广泛重视与支持。本年度招标工作首次启用教务管理系统科研申报模块,进行网络与纸质相结合的申报方式,共招标课题165项。按《北京中医药大学2013年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招标通知》(京中教字[2013]015号)精神,经专家网络评审、答辩和专家会议评审等环节,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工作重点,共批准立项课题48项,其中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43项。

请各位立项项目负责人于201374日前将课题任务书纸质版(一式两份,均为原件)返回教务处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电子版上传至教务管理系统。凡没有按时将任务书返回且未做出任何说明者,视为自动放弃,将予以取消立项。

联系单位:教务处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 (原药系楼213房间)

联系人:吴宇峰 焦楠     

联系电话:64286276

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202.204.32.63/jiaowu

附件:

1.2013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一览表

2.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任务书(2013)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一三年六月二十日

作者:admin_jxw   发布日期:2013-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