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校级教育科研课题结题及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校级教育科研课题结题及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教学及相关单位:

20112年期、20121年期校级教育科学研究课题负责人于20131122日前提交《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科研课题结题报告书》(纸质版一式2份、电子版1份)和课题结题材料至教务处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凡在规定期限内不结题者,按《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管理暂行规定》进行处理。

20122年期校级教育科学研究课题负责人请于20131122日前填写《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科研课题中期进度检查表》(见通知附件),纸质版、电子版材料各一份。

联系地址:教务处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原药系楼213房间)

联系人:焦楠、吴宇峰

联系电话:64286276

E-mail:bucmjyyj@126.com(邮件名称格式范例:李小东-基础医学院-2011课题结题或2012课题中期检查)

附件:

1、北京中医药大学校级教育科研课题中期进度检查表

2、北京中医药大学校级教育科研课题结题报告书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二○一三年九月二十六日

作者:admin_jxw   发布日期:201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