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2014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名单公示(不占用本校推免生名额)

2014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名单公示(不占用本校推免生名额)

2014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名单公示                  (不占用本校推免生名额)
    经北京中医药大学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确定以下三名同学符合免试推荐研究生条件。同意该生申请澳门大学研究生,但不占用我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名额,特此公示。
序号 姓 名 性别 学生所在班级
1 张晓娇 制药2010
2 杜春艳 10级公管
3 严佳慧 09级信管

     以上名单如有异议,请于2013年10月8日早9:00前反馈到教务处,提出异议的同学请以实名反馈,否则不予受理。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3年9月29日

                                              

                                                                            

作者:admin_jxw   发布日期:2013-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