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考试工作流程

考试工作流程

一、题库组卷由教学办公室提交《题库组卷明细表》,须明确填写各课程所用期末考试试卷和下学期开学补考试卷套数,审题教师姓名和教工号。

二、考务管理人员收到《题库组卷明细表》后,按明细表要求抽题,并在系统上指定每套试卷的审核教师,只有指定的审核教师才能在线审核试卷试题。

三、审核教师通过教工号登录教务处考务系统在线审核试题。

四、每学期16周之前,题库组卷、套题审核教师和自出AB卷教师应将纸质和电子版试卷交到考务与质控科,核对试卷适用班级、考场和人数等信息并签字。试题质量由教师负责。

五、教务管理人员按交卷教师签字情况,根据期末考试安排表签字下单交文印服务中心印刷试卷。

六、文印服务中心制版印刷人签字印刷。

七、印刷完成后装订人核对后装订成册。

八、封包人核对考试班级、考试人数、考试时间、考试考场等信息后签字封包。

九、试卷由各教办工作人员领取,取卷人应和文印中心试卷发放人核对考试班级、考试人数、考试时间、考试考场等信息,并由取卷人和发放人签字完成试卷领取和发放工作。

十、考试前两天,课程负责人在教办工作人员在场情况下开封试卷进行最后审核,审核无误后课程负责人在试卷袋签字封包,同一课程用多套试卷的,应每套用卷开封审核并在试卷袋上签字。

十一、考试期间发现有试卷问题,应及时跟考务与质控科或文印服务中心联系,及时处理。(考务与质控科69806824;文印中心6416

重考、提前结课考试、毕业综合考试等其它考试试卷应于考前两周交到考务与质控科,其流程与期末考试相同。

                                        

教务处

2014.12

  

发布日期:201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