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立项建设2014年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的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立项建设2014年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的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立项建设2014年

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举办2014年教学质量月活动的通知》(京中字〔2014〕236号)附件3:《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2014年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评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过各教学团队申报,各二级教学单位推荐,专家小组答辩评议,并经2015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批准基础医学院“中医基础理论教学团队”等15个教学团队为2014年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名单见附件1)。

    学校将为各团队提供一定的建设资金,资助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进一步开展教学研究、编撰出版教材、培养中青年教师等工作。希望各立项建设的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要按照京中字〔2014〕236号文件精神,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提高中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供示范性经验。同时,希望各教学单位以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为契机,认真按照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的建设原则,切实抓好教师队伍的建设工作,以全面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各立项建设的教学团队在本通知发出后,应认真编制团队今后二年的建设任务书(附件2)。任务书一式两份,一份留本单位教学办公室备案,另一份于2015年1月15日前报送教务处项目综合办公室,同时提交任务书的电子版(邮箱:bzy_zlgc@163.com)。

 

 

 

 

                                   北京中医药大学

                                    2015年1月16日

发布日期:2015-03-2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