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转发中华医学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关于申报“2016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中华医学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关于申报“2016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各位老师: 

  现将中华医学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关于申报“2016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的通知》(医教通字[2016]01号)转发。按通知要求,我部门将组织完成申报工作。请有意向申报者认真遵照通知精神,并按以下要求进行申报:

  1.申请者请将课题立项申请书(纸质版一式2份)、课题立项匿名申请书(纸质版一式4份)提交至教务处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大学西区原药系楼213室);申请书、匿名申请书、汇总表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bucmjyyj@126.com,邮件标题需写明“2016学会课题_申报人姓名_课题名称”。

  2.课题如立项,学校拟配套资助3000元/项,申请书经费预算项可参照填写。

  3.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查意见无需填写,由我部门统一填写盖章。

  4.课题研究题目、内容不得与校级教育科研课题出现雷同情况,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资格。

  5.课题无需提交申报费,通过学校初评后,提交参评课题的申报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

  6.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2月26日17:00前。

  

  联系人:焦楠、王娟

  联系电话:64286276

  

  附件:1.关于申报“2016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的通知

  2.2016学会课题申报相关材料(课题指南、课题管理办法、申请书、匿名申请书、汇总表)

  

                                                                           教务处

                                                                    2016年2月18日

  

发布日期:2016-02-1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