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中医学专业七年制学生2016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中医学专业七年制学生2016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根据朝阳卫生局及医疗处通知的精神,现就中医学专业七年制学生参加2016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如下,如遇政策调整则另行通知。

  1.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有关规定及考试信息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http://www.nmec.org.cn/)查询。

  2.网上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16年3月29日24时。

  国家医学考试网于3月22日发布《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通知网址:http://www.nmec.org.cn/Pages/ArticleInfo-4-11048.html)

  3.现场确认:接朝阳卫生局通知,今年不到学校审核,统一到卫生局指定的地点审核。

  请同学们及时上网查看通知并进行报名工作。报名过程中如遇各类技术问题,可将问题发送至国家医学考试网指定邮箱support@nmec.org.cn进行反馈。

  

                                                                              教务处

                                                                        2016年3月22

发布日期:2016-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