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文暨实验设计大赛的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文暨实验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及在校本科学生:

  为提高大学生创新思维、比拼大学生设计能力、汇报在本科学习期间的科研成果,同时为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选拔参赛项目,学校决定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文暨实验设计大赛。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本单位在校本科学生踊跃参赛。

  一、大赛内容

  1. 大学生创新论文(用实验手段解释医学现象或解决医学问题的作品,完成或参与完成的科学研究成果)

  2. 大学生实验设计(用实验手段解释医学现象或解决医学问题的实验设计和部分预实验结果,设计合理可行,具有创新性)。

  二、参赛对象

  在校本科生(长学制学生限本科阶段)。本科生创新研究项目立项在研,或已完成但研究报告未公开发表的申请者。

  三、大赛形式

  所有报名参赛的项目,均需经大赛评审委员会评审,参赛作品以PPT形式进行口头报告(参赛作品PPT要求等详见附件比赛规则)。所有参赛作品均须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申报,不接受个人申请。

  四、大赛截止日期

  2016年4月18日。

  五、报名方式

  1.浏览本次比赛通知及下载表格可上北京中医药大学官网教务处网页。

  2.参赛学生提交的材料包括参赛作品汇报PPT和参赛作者资料情况表,参赛征文文件名格式为:作者姓名—分组名称—所在学院。(具体分组名称请见附件3)

  3.参赛学生的参赛材料由各二级学院(包括基础医学院、中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及各临床教学医院)教学办公室或教育处收集后上报教务处,同时还需上报参赛汇总表。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教务处项目综合办公室

  联系电话:64287513

  联系邮箱:bzy_zlgc@163.com

  联系人:罗祥云  徐东

  

  

  附件1:基础医学创新论文投稿模板

  附件2:基础医学实验设计投稿模板

  附件3:基础医学创新论文暨实验设计大赛方案

  附件4:基础医学创新论文暨实验设计大赛评分标准

  附件5:基础医学创新论文暨实验设计大赛参赛PPT演示文档要求

  附件6: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通知

                                                                                                教务处

                                                                                                招生与就业处

                                                                                         2016年3月22日

发布日期:2016-03-2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