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申报推荐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通知

关于申报推荐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现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育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评选表彰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通知》(国中医药人教函〔2016〕86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领会该通知精神,并按照该通知要求规定组织本单位教师积极申报。凡是符合条件要求的教师均可申报,不限名额,各单位负责收集本单位教师申报材料,集中上报至教务处项目综合办公室。学校将根据上报材料组织进行资格审查,组织专家评选,并对终选名单按规定进行公示后上报。具体安排如下:

  一、间:2016年9月17日下班前,各单位集中上报材料至教务处。9月20日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材料:申报教师须填写《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推荐审批表》(附件2),并打印此表纸质版一式七份。各单位集中将本单位申报材料上报教务处项目综合办公室(行政楼427室)。本单位申报材料包括教师申报表和本单位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至邮箱:bzy_zlgc@163.com

  三、联系人:罗祥云,电话:64287513

  

                                                                                              教务处

                                                                                           2016年9月8日

  附件:

  1.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育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评选表彰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通知》(国中医药人教函〔2016〕86号)

  2. 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推荐审批表

  3. 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推荐汇总表

  

发布日期:2016-09-0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