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公布“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2016年度医学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2016年度医学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开展的“2016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招标面向全国医药院校,共收到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68所医药院校和32所附属/教学医院等单位的1578项申报课题。经学会组织评审,根据《关于公布“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2016年度医学教育研究立项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医教通字[2016]06号),中标课题1007项。我校积极组织参与,共申报课题12项,最终中标课题4项。

  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支持教育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对立项课题按北京中医药大学2016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管理,并予以3000元/项配套资助。

  请各位立项课题负责人于2016年10月10日前将课题任务书(纸质版一式两份,均为原件)返回教务处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电子版传至邮箱。凡没有按时将任务书提交且未做出任何说明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单位:教务处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 (原药系楼213房间)

  联系人:焦楠  王娟

  联系电话:64286276

  邮箱:bucmjyyj@126.com

  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202.204.32.63/jiaowu

  

  附件:

  1. 关于公布“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2016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2.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6年度医学教育学会立项课题一览表

  3.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任务书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二○一六年九月十日

发布日期:2016-09-27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