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2014、2015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结题答辩的通知

关于2014、2015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结题答辩的通知

  

各教育课题负责人:

  我校自2014年开始对校级教育科研课题进行结题答辩评审工作。2015年开展的结题课题共54项,其中5项课题荣获校级优秀教育科研课题。与此同时,也有部分课题因完成情况不佳而未能顺利结题,其中4项课题限期整改,重新答辩,1项取消立项。为解决部分课题出现的申报积极、完成松懈的问题,使教育科研课题能够真正起到促进教学改革的目的,并使研究成果可以切实应用于实际教学工作中,我校在今年的结题评审,仍将保持严格的评审标准,严守成果质量关,继续加大对教育教学课题的监管力度。同时,为促进学习、交流与研讨,形成公平、公正、公开的良好氛围,此次答辩评审拟邀请校外专家参与评审工作,并欢迎广大师生莅临现场观摩交流。请各课题负责人认真总结课题完成情况,务必对此次教育教学课题研究结题工作予以高度重视。现将答辩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兹定于2016年12月7日在博物馆二楼圆桌会议室举行2016年校级教育科研课题结题答辩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题结题答辩会

  1.时间:2016年12月7日

  地点:博物馆二楼圆桌会议室

  2.结题范围:2014年度2年期课题、2015年度1年期课题、部分延期结题课题。

  二、程序

  1.课题答辩

  (1)课题答辩顺序见附件“2016年结题答辩安排”表,请负责人以PPT形式完成汇报。PPT文件命名格式为“排序号+姓名(例如:23王小冬)”,请于12月6日17点前发送到bucmjyyj@126.com

  请课题负责人提前打印答辩评审材料,包括结题报告书一式5份、支撑材料一式2份、立项任务书一式2份,均无需签字盖章,于答辩当天带至会场。

  (2)参加答辩的重点课题陈述时间为8分钟,回答专家提问5分钟;一般课题陈述时间为6分钟,回答专家提问2分钟。请课题负责人提前半小时到答辩现场,在指定地点等候,按序进行答辩。

  2.课题结题评审及奖惩

  专家评议后将在教学研究成果评价表上填写评审意见(是否通过),并结合百分制进行评分。总分排名后,按10%的比例,在按期结题并形成优秀成果的课题中推选“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教育课题”予以表彰。经统计未通过答辩者将取消课题立项。延期结题课题无评优资格。

  

  联系人:王娟、焦楠

  联系电话:64286276

 

  2016年结题答辩安排

  教务处 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

  2016.11.28

发布日期:2016-12-0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