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2014年度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结题验收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2014年度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结题验收报告会的通知

  

各相关团队:

  2014年度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结题验收答报告会于2016年12月15日在教务处会议室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答辩评议由校内专家组成评议组,成员为现有国家级、北京市级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和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评议组依据各团队现场汇报并结合书面报告综合打分,具体汇报内容请参照评议表所列指标(评议表见附件1)逐项陈述。其中,预期任务完成情况请对照任务书陈述。

  2.报告会下午14:00开始。各团队汇报时间7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各团队应当自行准备汇报PPT,并于12月15日中午12:00前将PPT电子版发至项目综合办公室邮箱:bzy_zlgc@163.com

  3.各团队具体汇报时间请参看《2014年度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结题验收报告会程序表》(见附件2)。各团队务必提前半个小时到会场。

附件1 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教学团队项目结项验收评议表

附件2 2014年度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结题验收报告会程序表

 

  联系电话:64287513,联系人:罗祥云

  教务处         2016年12月12日

发布日期:2016-12-12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