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公布北京中医药大学2016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北京中医药大学2016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6年教师讲课比赛已经结束,共有来自全校直属教学单位及京内外非直属教学医院共30个二级教学单位的1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讲课比赛分校本部高级组、校本部中初级组、教学医院高级组、教学医院中初级组四个大组,每个大组下分四个小组。各单位积极组织教师参赛和观摩,各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讲课水平。经过统一公开抽选、现场评比等程序,比赛获奖名单已经产生,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北京中医药大学2016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名单》)。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师的教学工作,积极开展本单位内部的教学经验交流及教学理论研讨等活动,以教师讲课比赛为契机,督促教师改进课堂教学,从而促进我校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

  附件:北京中医药大学2016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名单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6年12月13日

  

发布日期:2016-12-14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