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我校第二批慕课建设项目二轮评审的通知

关于我校第二批慕课建设项目二轮评审的通知

  

各相关课程组:

  我校第二批慕课建设项目已完成第一轮评审。经研究决定,今年将对我校第二批慕课建设项目进行二轮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第一轮评审中排名前十位的项目(答辩项目名单见附件1)。其中,未建项目参加第二轮申报答辩,自筹经费已完成的项目可申请评估。

  二、申报方式

  未建项目课程组可在原申报表基础上,结合第一轮专家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将修改后的申报表上报至教务处项目综合办公室。已完成项目的课程组可填报慕课建设项目评估申报表,并提供视频成片。教务处将分别组织专家评审(评审标准见附件2),发布立项结果。

  请课程组于2017年4月25日前完成“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慕课建设申请表”(申报表见附件3)填写,纸质版(一式七份)由课程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交至教务处项目综合办公室。电子材料发送bzy_zlgc@163.com。

  三、评审时间与地点

  未建项目第二轮评审定于4月26日(周三)下午14:00,地点在教务处会议室(和平街校区原药系楼二层)。已建项目的评估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评审答辩要求

  1.各课程组负责人应在本课程答辩时间前半小时到答辩现场签到,并在指定地点等候,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签到,务必提前1小时通知教务处。

  2.各课程组应当提前准备汇报PPT,并根据各自的申报表和评分表(见附件2)的要求,自行确定汇报内容。汇报PPT应在4月25日前发至项目综合办公室邮箱:bzy_zlgc@163.com。

  3.答辩时限:每门课程答辩时间10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

  五、注意事项

  1. 本次答辩会专用电脑为win7系统,office2010版本。

  2. 如课程负责人因为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答辩会,可以委托本课程组其他成员代替,并告知教务处。

  3.咨询本次答辩会相关事宜,可与教务处项目综合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64287513;联系人:罗祥云,徐东。

  

  附件1:第二批校级慕课二轮评审答辩名单

  附件2:校级精品慕课评分表

  附件3: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慕课建设申请表

  

                                                                                                            教务处

                                                                                                  2017年4月20日

  

发布日期:2017-04-2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