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对我校2016年北京市共建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

关于对我校2016年北京市共建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

各项目组:

  根据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关于北京市与中央在京高校共建人才培养类项目备案和验收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教务处研究,决定开展对我校2016年北京市共建项目(名单见附件2)进行验收工作,现将验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验收方式

  此次验收工作采取项目自评与学校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学生项目已经完成结题验收工作,须按文件要求填报项目验收相关表单,并上传至“北京市高校人才培养专项经费备案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其它项目自行组织验收,并将验收完结相关材料报教务处备案,同时,按文件要求填报项目验收相关表单,并上传至“系统”。

  二、验收要求

  (一)验收时间:各项目须在“系统”开放期间(2017年5月22日-26日)完成验收并填报本项目相关表单。网址:http://bjgxpt.bjedu.cn,具体用户名和密码另行通知。

  (二)验收内容:1.建设项目和任务的实现情况;2.实施效果,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及经验分析,对项目实施效果的评价;3.项目管理情况;4.资金使用情况。请照此要求进行自评。

  (三)验收材料:1.专家组验收意见表(见附件3),设“通过验收”、“需要复议”、“不通过验收”三种;2.项目年度验收报告(见附件4)。5月20日前,各项目组把纸质版专家组眼审核意见表和项目年度验收报告上交教务处项目综合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

  负责单位:教务处项目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 徐东  林燕

  联系电话:64287513

  

  

  

                                                                          教务处

                                                                    2017年5月3日

  附件:

  1.关于北京市与中央在京高校共建人才培养类项目备案和验收工作的通知

  2.北京中医药大学2016年北京市人才培养共建项目名单

  3.北京中医药大学2016年北京市人才培养共建项目验收意见表

  4.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6年北京市人才培养共建项目年度验收报告

            北京市验收文件

 

 

发布日期:2017-05-0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