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2017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关于2017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各教学及相关单位:

  2017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招标工作已经结束,此项工作受到了来自全校各单位及教学医院的广泛重视与支持。本年度招标工作应用教务管理系统科研申报模块,进行网络与纸质相结合的申报方式,共收到申报课题176项。申报单位涉及各教学单位、部分职能部门以及部分非直属临床教学医院,研究方向覆盖招标指南所列13个方向。

  按照公平、公正原则,依据《北京中医药大学2017年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招标通知》(京中教字[2017]012号)精神,教务处组织开展了网络双盲评审工作。同时,结合我校及各教学单位的工作重点,以迎接教育部审核性评估及中医学、中药学、护理学的专业认证相关工作为目的,由各教学单位自主确定、教务处支持立项了一批评估专项课题。最终共批准立项课题124项,其中重点课题1项,一般课题18项,专项课题105项。

  请课题负责人于2017年5月25日前将课题任务书纸质版(一式两份,均为原件)返回教务处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电子版由各单位汇总后,打包传至bucmjyyj@126.com。凡没有按时将任务书返回且未做出任何说明者,视为自动放弃,将取消立项。

  联系单位:教务处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 (原药系楼213室)

  联系人:袁娜  焦楠

  联系电话:64286441 64286276

  邮箱:bucmjyyj@126.com

  

  附件:

         1.2017教育课题立项一览表

   2.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任务书(2017)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7年5月19日

  

发布日期:2017-05-26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