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举办2017年教学质量月(教师活动月)活动的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举办2017年教学质量月(教师活动月)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及各教学医院:

  按照京中字[2004]215号文件关于“学校决定今后每年举办一次教学质量周活动”的要求,学校已经连续14年举办了该项活动。该活动以提高教学质量为宗旨,开展了具有我校特色的、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在全校师生中产生了广泛影响,已成为我校教学工作的品牌之一。自2010年开始,教学质量周已扩展成“学生竞赛周”和“教师活动周”两部分,在每年的上、下半年分别进行。自2014年开始,教学质量周进一步扩展成“教学质量月”,包括“学生活动月”和“教师活动月”两部分。

  为促进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提高教学技能和水平,经研究,学校决定于9月10日开始举办2017年教学质量月(教师活动月)活动,历时3个月。今年的“教师活动月”主题是“迎评促建,深化教改,切实提升教学质量”,计划开展教学表彰、教育教学大讨论、教学培训、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比赛等活动。现将校级活动方案发给你们,请各相关单位按照方案的要求,做好组织工作。本通知可到我校官网“教育教学”栏目浏览。

  

 附件1:2017年教学质量月(教师活动月)活动计划

    附件2:2017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讲课比赛方案

  

  

  

                                                                               教务处

                                                                        2017年09月10日

  

  

  

  

  

  

  

  

  

  

  

  

  

  

 

发布日期:2017-09-12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