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教务系统恢复使用及访问地址变更的通知

关于教务系统恢复使用及访问地址变更的通知

  在校信息中心的大力协助下,教务处在寒假期间责成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我校教务系统进行了服务器的升级改造。在升级后台数据库版本的同时,将原有的2台服务器模式扩展为4台服务器模式来保障教务系统在多用户集中访问时的安全稳定运行,并对教务系统中所存在的部分功能问题进行了处理。此次升级已于2月14日完成,教务系统现恢复使用。升级后原有教务系统的访问方式略有变化,敬请广大师生周知:

  1.IP地址访问方式:原http://202.204.32.63停止使用,变更为http://202.204.42.207/

  2.域名访问方式不变,原域名http://jw.bucm.edu.cn继续使用。

  3.数字北中医、教务处网站内的教务系统入口已更新为新地址,可直接访问。

  教务系统目前封在校内,校外访问时请连接VPN。

  教务处后续还将协同校信息中心、湖南强制公司对我校教务系统的功能做进一步的改进完善,以方便全校师生使用。

                                                                                               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