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公布北京中医药大学自编教材立项资助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北京中医药大学自编教材立项资助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做好教材建设,并做好迎接教育部审核性评估及中医学、中药学和护理学三个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我校启动了自编教材申报和评审工作。本次教材评审共收到各类自编教材200多部,经二级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共有41部教材立项资助,其中11项列为公开出版资助,30项列为校内培育资助。教材编写周期为1年,2018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2019年4月30日前交稿,交稿要符合出版社“齐、清、定”的规定。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北京中医药大学自编教材立项资助名单》)。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自编教材建设工作,各立项资助教材主编在教材编写中,要紧密围绕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结合专业认证和审核性评估要求,反映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改革最新趋势,体现出我校办学或学科的优势与特色,充分发挥教材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的基础性作用。

  

  附件:北京中医药大学自编教材立项资助名单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8年4月20日

  

  

发布日期:2018-04-2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