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学生申请转学情况公示

学生申请转学情况公示

  

  

  

  学生蔡豫,男,生于1997年3月18日。该生2014年9月考入中医学(卓越中医班)专业学习,学制5+3年。现学生因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在我校学习,申请转学至学生生源地所在高校“三峡大学”继续学习。

  学生張鶴婷(学号:20150821070),女,生于1997年11月01日。该生2015年9月考入台港澳中医学部中医学专业学习,学制五年。现学生在校学习过程中,无法适应本专业课程的学习进程,学生学习和心理压力沉重,导致学习成绩不理想,申请转学至山东中医药大学学习。

  学生张璞(学号:20150821053),女,生于1997年11月01日,华侨。该生2015年9月考入台港澳中医学部中医学专业学习,学制五年。现学生在校学习过程中,经常生病休假,导致学习成绩不理想,申请转转学至山东中医药大学学习。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及我校《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该生符合转学相关规定。经学校2018年第17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同意该生转学申请,现对该生转学事宜公示如下:

        

姓名

转出学校名称

原专业名称

转入学校名称

转入专业名称

蔡豫

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学

三峡大学

中医学

張鶴婷

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学

山东中医药大学

中医学

张璞

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学

山东中医药大学

中医学

 

  

  

  对以上名单有异议者,请于2018年6月30日(周六)前反馈到教务处。提出异议的同学请以实名反馈,否则不予受理。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8626

发布日期: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