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2018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辅修管理学双学位报名通知

2018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辅修管理学双学位报名通知

  

  依据《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修读管理学辅修双学士学位教育招生简章》,现发布2018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辅修管理学双学位报名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1.报名资格

  根据自愿原则,截止目前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0的学生均可申请辅修管理学双学位。

  2.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申请辅修管理学双学位的学生需填写《北京中医药大学申请修读管理学辅修双学位申请表》(见附件1),于7月13日前提交至各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一式三份)。

  3.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学生所在学院需进行资格审查。管理学院将根据学生报名情况确定辅修双学位开办专业、授课地点以及本学期课程初排课表,公布各专业辅修学生名单。

  4.课表确认

  报名成功的学生需及时查看初排课表,确保上课时间内无主修专业的课程或实习安排(课表将后续公布),如有冲突,需及时上报各学院教办并说明情况。

  5.课程免修申请

  报名成功的学生如在主修专业或公选课程中已经修过辅修双学位专业本学期的应修课程,可申请免修。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北京中医药大学辅修双学位补修及免修课程申请表》(见附件2)并交至各学院教学办公室,各学院汇总后交至管理学院教学办公室,由管理学院最终确定并公布免修学生名单及可免修课程。

  为方便学生及时获取信息,辅修双学位相关通知将同时发布在管理学院主页(http://guanli.bucm.edu.cn/)及教务处网站。(http://jxw.bucm.edu.cn/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8年7月9日

  

  附件1《北京中医药大学申请修读管理学辅修双学位申请表》

  附件2《北京中医药大学辅修双学位补修及免修课程申请表》

  

发布日期:2018-07-10
相关附件